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双哈】你到底是救世主还是黑魔王(1)

*蛇哈 Harry × 狮哈 哈利

*蛇哈视角 

——————

我睁开眼的一瞬就察觉到所处环境的不正常。


首先,我身旁肉眼可见的多了另一个我。对,是字面意义上的“我”。不论是恶作剧还是复方汤剂亦或者用某种手段伪装成了我的样子,他确实在我毫无觉察下睡到了我的身边。


我观察了熟睡中的他一会,没有选择叫醒他。


其次,我被转移到了格兰芬多的寝室,这一点毋庸置疑。红棕调的装修风格,惹眼的狮子图标,以及格兰芬多特有的院袍,都说明了我的确是在格兰芬多。


相比起以上两点,我更担心的是我究竟身处何处。


假设这是恶作剧,那人是如何把我转移到里斯莱特林十分遥远的格兰芬多里的?自从我二年级杀掉伏地魔后,我不认为有谁会有这种能力在我浅睡的状态下触碰到我,并且我毫无察觉。如果这不是恶作剧,那么我能遇到真实的另一个“我”并且我们都在霍格沃兹的几率为0%。除非……这不是我原本所在的时空。


我花了几秒钟整理思绪,推断出自己目前已知信息后,我选择先等格兰芬多的哈利醒过来后再进一步获取情报。


唔这房间只剩下他一个人。我看了眼飘雪的窗外。噢圣诞节。


格兰芬多的哈利似乎睡相不太安稳,他迷糊间凑到我身边搂住了我。


我不禁皱起眉。


他难道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吗?这么久了身边多了一个人还没察觉到?他是在装傻试探还是真的没反应?


我转过身,正好对上哈利柔软的睡颜。


是的,柔软。我从没想过把这个词用到自己身上——就算是另一个“我”。但他看起来确实是这样。纤长睫毛随着呼吸轻颤,细腻的皮肤光滑无暇,比起我白到不正常的肤色,他倒是像透着一股顽强生命力。


哈利在我的注视下慢悠悠的睁开了眼。他的眼睛出乎我意料的漂亮剔透,像泛着光泽的昂贵绿宝石,因为太过干净,眼底的情绪也让人一览无遗了。


好吧,可能只是因为他傻。


“你……你是谁!”哈利惊疑的大叫一声,“你怎么在我床上!”


“很明显,我是另一个你。”我冷淡的说,“别问我,再多的我也不清楚。”


哈利把到嘴的疑问吞了下去,用一种怀疑探究的目光看着我。


我任由他打量,在他试图再一次询问我什么之前开口:“劳驾,能先把你的胳膊拿开吗。”


很难相信,这个男孩现在才注意到自己一直是抱着我的。


他看起来很不好意思,在我打趣的目光下脸越来越红。


“……对不起。”他小声说。


“没关系。”我懒洋洋的回应,“你现在是几年级?”


“四年级。”


我怀疑的盯着他纤细的手臂。


我四年级的时候好像没有这么瘦弱吧?


哈利在我的眼神下变得有些不自在。


“怎么了?”他询问道。


“能给我拿一套院袍吗?”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因为毫无意义。


哈利点点头,递给我一套衣服。


好在魔杖也随我一同转移过来了,我用魔杖点了点那套院服,把颜色改成了暗绿色,又改大了尺码。


“嘿……你不会是个斯莱特林吧?”哈利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别用我的脸做这么傻的表情,哈利。”我无奈的看着哈利瞪大眼睛,“我猜分院帽也建议过你去斯莱特林吧。”


“嗯,这倒是。”哈利看起来接受了我的解释。


虽然分院帽一碰到我就大喊着“斯莱特林”,但我相信既然是“我”,不论哪个时空都该有一些不易改变的特质。


“这是我的脸!”哈利又反应过来,不满的朝我说道。


我挑挑眉,没有在这点上与他过多纠结。


“那你是几年级的?”哈利好奇的问我。


“六年级。”我回答他。


“哦,那四年级后伏地魔有什么行动呢?”哈利的表情变得严肃认真。这时我在他脸上找不到一点先前犯傻的痕迹,不得不承认,他此刻很有领袖气质。


“你都四年级了还没除掉他。”我无心掩饰,语气嫌弃,直接了当的对他说。


他呆住了,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你……”


“好了,男孩。”我忍不住打断他,“我说了别再露出这表情。现在我了解你有多弱小了。”




——————————


本来打算短打  没想到写不完  意外的写的很开心


标题乱起的 (因为这只蛇哈真的跟伏地魔的某些特性满符合的)

如果有好的标题可以留言 我会非常感谢ˊ U ˋ

评论(6)

热度(112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