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双喜】发热期

*拟人

*双向暗恋

*无脑甜饼

*发热期=发q期 

*避雷:猫左 发热期严重ooc 爱哭会撒娇

————

直到被喜猫猫压倒在地时,喜羊羊才猛然意识到对方现在状态的不对劲。


“喂……”喜羊羊试图挣开身上人,却被那人更用力的按住,他皱起眉感受到对方高的不正常的体温,“你怎么了?”


喜猫猫将喜羊羊的双手扣握至对方头上,抿抿唇,表情透露些许茫然。


他垂下纤长睫羽,冰蓝色眸瞳一动不动的盯着身下的人,精致漂亮的面庞在柔软白色短发下竟衬的有些微微泛红。


等了半晌喜猫猫也没有开口的意思,喜羊羊有些不耐烦了。


“你放开我。”喜羊羊不满的瞪了他一眼,语气算不上好,脸上的神情明显不太高兴。


虽说喜羊羊现在是在自己家里,但被压在冰冷的地板上,再怎么也不会好受。更何况……俩人这姿势实在不太妙。


如果是平时,喜猫猫一定会调笑几句放开喜羊羊,两人小打小闹几下就将这事翻过去。但正处于发热期的喜猫猫连说话都很艰难,更别说思考喜羊羊的话了。


喜猫猫的脑中一片混乱,他听得到喜羊羊的声音,但是要反应好长时间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身体还烫的要命,浑身上下难受极了。


“你讨厌我吗?”喜猫猫又凑近喜羊羊几分,雪白猫耳无精打采的垂下来,看上去有些失落。


喜羊羊扭过头,避开对方的温热吐息,他的耳垂不自然的泛着红,刚想强硬的让对方走开的话一下子卡在喉咙。


俩人的距离……实在太近了。


半天没等到对方答复的喜猫猫又开始胡思乱想,有着猫耳的白发少年将脸贴到身下人颈脖处,委委屈屈的小小咬了对方一口,又害怕对方疼似的轻轻舔了一下。


脖上湿润的触感让喜羊羊回过神,他猛的推开身上还准备做什么的少年,抑制不住脸上的羞愤,大声道:“你干什么!”


喜猫猫毫无防备的被推开,抬头见那人戒备的退开好几步,蹙眉像审犯人一样看着自己 ,心中的委屈顿时压不住了。


“你推我干嘛……”白发少年眼底氤氲起雾气,声音又软又小,“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他低着头坐在地上,一点要起身的意思都没有,白皙手指握着袖口,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明明知道这人平时多么恶劣,但这一刻喜羊羊还是忍不住心软了。


“你是不舒服吗?”他走近看起来垂头丧气的喜猫猫,语气中带着几分担忧的意味。


“你不喜欢我。”喜猫猫没有回答喜羊羊的问题,眼中水汽弥漫,似乎轻轻一吹就会滚落泪珠。


这下喜羊羊是彻底确定喜猫猫身体有异了。他见过对方张狂的样子,自信的样子,恶劣的样子,肆意的样子,可从没见过对方这副脆弱委屈,甚至称得上是撒娇的样子。


对上喜猫猫泛红的眼角,喜羊羊有些恍神。


喜羊羊的沉默被喜猫猫直接当作默认。这下眼底的泪珠一点都止不住的滚落下来,晶莹的眼泪悄无声息的顺着少年精致的脸庞落下来。


“你……”


喜羊羊来不及反应,被对方的突然落泪弄的一怔。


“你怎么可以这样。”喜猫猫终于开口了,他落着泪,眼圈红红的,声音湿润又委屈,“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


“明明我这么喜欢你。”


少年哭的很伤心,连蓝色猫瞳都似乎沾上几分赤色,泪珠啪嗒啪嗒的往下落,他一点也不在乎似的用力揉了揉眼睛。


“你走吧。”白发少年赌气搬的说,明明猫耳在不停的颤动,他却执拗的不肯抬头看对方一眼,“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喜羊羊的脑中被对方毫无逻辑的话塞满,




——————————

本来打了两千字 发出来被吞的只剩一千了。。。。无语死了。。。。。。。


彩蛋内容是两人清醒后的互动


评论(94)

热度(2931)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