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哈德】溺(上)

*开往幼儿园


*私设强大蛇哈×蛇德


*人物属于jk罗琳,ooc属于我

——————————————————————

“我说,我们一直这样也不行啊,不如我数三下,一起放下魔杖吧。”


昏黄的灯光下,同着黑绿色长袍的两个少年正抬着魔杖,直直的指向对方。


哈利慢慢眨了眨眼,看向对面的金发斯莱特林,清澈的深碧色眸中恳切真诚。


德拉科皱了皱眉,有些犹豫。毕竟,他们已经对峙至少半小时了。


不知是死对头的默契还是心心相印的警惕,他们都没有率先攻击。


“我凭什么相信你,伟大的救世主波特——”德拉科嗤笑一声,扬了扬下巴,毫不掩饰自己的嘲讽。


暗黄色的灯光洒在哈利发梢,弱弱灿灿的给他镀上一层金边,让本就长相无害的他更显幼态。


可正就是这张无辜的面容,在短短三年间击败了无数强大而嗜血的食死徒——甚至给予伏地魔重创。


想到这,德拉科心中不由更为警惕,手中魔杖握得更紧了。即使他明白自己不可能伤害到哈利波特,但这不意味这哈利波特不会攻击他。


哈利看着面前人防备的神色,略显无奈的轻轻叹了口气。


“好吧,那我先。”


黑发少年毫不犹豫的垂下手腕,向前走了几步与前人离得更近,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


他略微歪歪头,脸上带着些疑惑:“马尔福,你还要继续这样傻站着吗?”


金发小少爷被哈利这一系列果断的举动弄得有些手足无措,沉默几秒后,也默默放下魔杖。


“你先离开。”德拉科不信任的看着哈利。他可不想把背后留给任何人。


哈利挑了挑眉,没说话。


“'我可不会先离开。”小少爷白皙的面庞略带不满,“难道你怕了?”


幼稚的激将法。救世主弯弯眼眸,颤颤纤长的睫毛,眼带笑意道:“当然不是。我只是想起了一件事。”


“什么?”德拉科有些不耐。


“那就是——”哈利故意拉长声调。


“除你武器。”


哈利迅速抬腕,强大而纯净的魔咒自魔杖中发出,直直击中了对面的人。


…………(中间部分去围脖看


德拉科喘着气调整呼吸,整个人都快靠在哈利身上。听到这话猛的抬头:“我、是、个、巫、师!为什么要像麻瓜一样靠体力取胜!还有!哈利波特你完蛋了!我要告诉……”


小少爷迟疑的停顿。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说的出口。


救世主饶有兴趣的看着怀中的人一脸纠结最终咬牙切齿的瞪着他,慢悠悠的再次开口:“你的魔力也没有赢过我啊。”


———————————————————

最后一次发再屏不发了


后续去顶置



评论(21)

热度(46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