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重生后只想当咸鱼的我和黑魔王he了

*ooc预警

*排雷:①会削弱一些原著人物实力

           ②与原著剧情有很大程度上有异

           ③主角也不算什么好人

           ④中篇

          ⑤逻辑剧情文笔糟糕

-诺里斯·菲泽利亚×汤姆·里德尔


-简介


诺里斯前世与里德尔势同水火,恨不得将他食骨啖肉,每时每刻都在想如何在下一秒解决掉对方。


最终,诺里斯成功了,但代价是与对方同归于尽。


在绿光袭来的前一秒,诺里斯第一次感受到后悔的情绪——他本完全没必要为了区区一个黑魔王付出这么多!


如果能再来一次,他只想当个随心所欲的咸鱼。


……


诺里斯没想到,死前愿望竟在他重新睁开眼的那一刻实现了。


只不过他重生的时间和地点似乎有些不对劲。


眼前的黑发男孩气质疏离冷淡,骨相极其优越,漆黑深邃的眸子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眼底透露出一丝兴致。


“同类?”


诺里斯冷笑一声,丝毫不给前世死对头一点面子,同样用蛇语说道。


“应该说是异类吧。”


……


诺里斯决定远离里德尔,不管他以后是当救世主还是黑魔王,都跟自己没有一点关系,他只想自由的享受生活。


至于解救魔法界什么的,就交给这个时空的哈利好了。


抱着这种咸鱼心态,诺里斯懒懒散散的在孤儿院混日子。


但里德尔却像被人施了夺魂咒一样想方设法的接近他。


再又一次被抢走晚餐后,诺里斯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放下。”诺里斯沉下脸,琥珀色眸瞳中没了平日的懒怠散漫,空气里的魔力成倍数的聚集涌动,“别让我再说第二遍。”


“终于忍不住了?”里德尔毫不在意的挑眉笑了,“这段时间忍得很辛苦吧,明明你从来不是善于忍耐的人。”


“别说的自己好像很了解我。”


“是吗?”里德尔不以为然,随意将手中只有圣诞节才能吃到的法式面包扔到屋外泥泞的小道上。


黑发男孩白皙的脸庞几乎在同一秒被一道凛冽的气流刮出一条浅浅的血痕。


里德尔抬眸看向诺里斯,露出一个称得上是友好的表情,似乎一点都不在意诺里斯对他杀意满满的眼神。


“我早说过,我们是同类。为什么总躲着我?”


果然还是想杀了他。


诺里斯咬牙切齿的瞪着里德尔,差点没按耐住内心的冲动。


——————


附:

哈利上一世和这一世都在,正文会介绍背景。

诺里斯两世都是天才,重生后经验丰富但魔力没有继承上一世,前期比汤姆实力强,汤姆感受到压迫感后暗地内卷,中后期反超。

诺里斯不算什么好人,他的道德观有些模糊。

只有诺里斯一人重生。


评论(33)

热度(39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