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重生后只想当咸鱼的我和黑魔王he了(1)

*观看前请先看这篇排雷: 排雷  

*诺里斯·菲泽利亚×汤姆·里德尔

————————————————


刺骨的寒风一阵阵的拍到诺里斯脸上,他站在一个四周被高高栏杆围着的四方形建筑前,开始艰难的尝试运转他聪明的大脑。


诺里斯低头扫视了自己一眼,他现在穿的是小时候在庄园里常穿的简单长袖白衬衫和黑西裤,款式常规做工精细,是他幼年时偏爱的搭配,袖口处还扣着他最喜爱的白欧泊石袖扣,一切看起来正常极了——


才不是呢!


诺里斯在寒风中打了个冷颤,风刮的更大了,云层像一块黑色厚铁渐渐压低,身边的一切都被笼罩上阴暗的灰色调。


好吧,看来我没有其他选择了。


诺里斯挣扎的命令被桎梏着的冰冷四肢行动起来,他感觉浑身酸软,难受的要命。


可他没有别的更简单有效的选择了。男孩叹了口气,认命似的慢悠悠的走近面前的建筑。


诺里斯站在一扇老旧的栎木门前,毫不犹豫的敲响了门。


片刻沉默后,屋里传来一个中年女人的声音,她的声音中带着明显警惕,不过诺里斯能理解,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中还跑到这种偏僻荒凉的地方敲门,确实令人费解。


“是谁?”


诺里斯这才回过神观察起栏杆里的环境,小屋有三层楼,外观称得上破旧,第二层和第三层各有两扇灰蒙蒙的窗户,不知是不是诺里斯的错觉,他觉得有人正透过某扇窗观察着他。


栏杆里的封闭房间……像被圈养一样……


越发寒冷的身体让诺里斯没法思考,他深吸口气,尽力保持声音平稳。


“是我,夫人。我是新来的……”


诺里斯住了嘴,在没搞清楚这座建筑的真正用途,贸然开口显然是不理智的。他心中已经有了好几个猜想,再三考虑下还是这样回答最保险。


“新来的?”女人停了几秒后怀疑的回问,“我没听说今天有新孩子会来。”


好吧,孤儿院。


相比其他地方,这里确实对现在的他是最安全的。


“嗯…我想可能是还没来得及告诉您,毕竟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糟糕。夫人,您能先让我进去吗?我要冻僵了……”诺里斯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带着几分可怜的意味,“我想我会解释清楚的。”


门的那边沉寂下来,似乎在考虑要不要开门。


诺里斯的嘴唇被冻得有些发白,脑中混沌一片。


再不开门,我只能主动进去了。他迷迷糊糊的想。


好在这家孤儿院的主人还是心底善良的,尽管面前这位两颊瘦削,精神不振的女士看起来不大高兴。


科尔夫人的确不情愿打开门,要知道孤儿院现在的生活越来越紧张了,再多一个孩子……老天,这是要让接下来的一年时间他们都吃不到一块白面包吗?


虽然心中再怎么不乐意,她还是开了门。既然这个孩子已经到了这,再怎么说也要收留他一晚再做决定。如果监护人不在现场的话,可以原路送回,或者是送他去其他孤儿院之类的。


抱着这样的心思,科尔夫人决定收留诺里斯一晚,但看到诺里斯那一刻,她明显的愣住了。


面前的男孩有着柔软蓬松的栗色卷发,琥珀色的眼眸像蜜糖一样晶亮,他精致的面庞被寒风吹的苍白,与生俱来的贵气让他看起来与这里的环境格格不入。


“你是迷路了吗?”科尔夫人回过神,看着面前这个穿着考究的小少爷。


诺里斯眨眨眼,做出乖顺听话的样子。


“不,我的目的地就是这里。”



————————


没有大纲 胡编乱造



评论(8)

热度(1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